深入骨髓

海(完结)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的上午,父母赶到基地。一照面爸妈立刻红了眼眶,妈妈扑倒我身上哭了起来。当天下午,我办好退役手续,收拾好东西,就准备回家了。在宿舍楼下,知道我退役的人都赶来送行,在送行的人中没看到张继科。听说阿胜手伤有点严重,他请假陪他了。最后我请求他们不要把我退役的事和我的行踪告诉张继科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,我回到了通城,回到了这个生我的小小山城里渡过我最后的时光。每天早晨和爸爸去打打太极,然后和妈妈一起去买菜做饭,下午睡个午觉,然后起来看看书或者看看电视。晚上吃完饭后去散散步或者和流氓家族打游戏。除去频繁的吐花外,这真的安逸的日子啊。可惜,老天爷不愿意我过得太安逸了。
         那天吃完饭后,刷刷微博,然后睡午觉。刚打开微博,就看到微博头条,‘张继科协同男朋友现身机场,疑似出国度蜜月’‘张继科公开出柜’‘著名球星张继科已经向爱人求婚’……看着视频里的继科一脸微笑的说着他很幸福时,我那已经死去多时的心还是起了波澜。看着张继科他们走向登机口的背影,我心口剧痛随后昏迷过去。
        我醒来时已经是深夜,我疑惑的看着鸿远,肖爸,邱哥,马龙等人,怎么他们都来了。我刚想开口说话,熟悉的呕吐感又涌上来了。等我平静下来时床边一地都是紫色的鸢尾花和白色的桔梗花。看着他们无法抑制的哭泣,我才明白,原来我的死期要到了。真好,人生最后一段路,有父母,有好朋友,有师长的陪伴,我并不孤单。
        可是马龙他们都到了,继科你怎么就不来呢。你不要博儿了吗,你不疼博儿了吗。博儿好痛啊,好难受,你可不可以来看看我啊。我很乖的,再也不撒娇让你背了,吃火锅的时候不使唤你剥虾壳了,我会努力训练不再偷懒了,我不和番番他们通宵打游戏了。我真的听话了,你来看看我好不好吗,你出来好不好吗?
        在我不甘,痛苦,绝望的眼神中,我永远闭上了双眼。窗外的太阳升起来了,新的一天又开始了,可是从这一天起,世界少了一个叫方博的人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