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入骨髓

海4

都是编的x3
不要上升真人x3
虐虐虐虐虐虐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睡了多久,醒来时感觉身边有人在说话。我睁开眼睛,看到肖爸,正哥,邱哥和闫安他们。我半开玩笑说,怎么都围着我啊,不用训练吗。不料我的一句玩笑话把他们都弄得红了眼圈,肖爸气得颤抖着手问我,知不知道自己患了花吐症,还剩不到2个月的生命。我心中一跳,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知道了,我的沉默在他们眼里的意思就是默认了。他们纷纷问医生有没有可医疗的办法,医生说只有相爱的人的吻才能救治,否则没办法治疗。
        大家伙听过纷纷沉默,邱哥这时说“我去把张继科绑过来”,说完就往门口走去。正哥慌忙叫小队员拦住他。我无奈的说“绑张继科做什么,他又不……”我心中突然闪过一个念头,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张继科。是不是张继科也知道我喜欢他呢,为此而疏离我呢,想到这几年他的疏远,我觉得八九不离十了。是啊,被自己的弟弟喜欢是一件多么令人恶心的事情啊。
        我的沉默引起了他们的慌张,七嘴八舌的安慰我,又出主意去打张继科。最后还是教练出声打发他们回去注意,准备明天的训练。等到他们都离开后,教练说我的身体已经不适合训练了,问我打算怎么办。我想了想说打算退役了,在最后的日子里陪伴父母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