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入骨髓

肖凯文的自述

都是编的x3
不要上升真人x3

        方博在北京十八中的演讲中讲到,他是看着肖凯文长大的,肖凯文小时候特别爱打架,但是每一次都输,有一次肖凯文哭了,肖指导:肖凯文你都八岁了,能不能像个男人一样。此话一出全场哄笑,此话在菠萝当中广为流传。而我就是那个倒霉的孩子,肖凯文。当时方博当着全年级的面把我老底都掀了,害得我面子里子都丢了,那时好想把他暴打一顿。什么????有想法就行动????我也想啊,可是方博身边有个护花使者张继科啊,方博可是他的童养媳啊。如果我动手了,估计我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。什么????肖指导会保护我?????朋友你太天真的,听说过团宠嘛????我敢打包票,我真动手了,我爸第一个打死我,然后邱叔叔,郝帅,张超等人会轮着暴击我,到时候我可能见不到今天的月亮了。所以啊,冲动是魔鬼,朋友啊,做人不能冲动啊。
        说到张继科和方博,我就有一肚子话要吐槽了。年幼无知的我小的时候特别粘方博,为什么?因为他很温柔啊,又喜欢小孩,所以星期六或者他们休息我都会跑到他们家去玩。他们两个从来不忌讳我的,当着我的面接吻,拥抱,喂食,说悄悄话。喂喂喂,不能因为我小不懂事就狂塞我狗粮啊。
        另外就是方博爱撒娇,那无意识的动作巨可爱,他想要星星就不会给他月亮。那年暑假,我去他们基地探望他们,天气太热了,我自告奋勇去帮他们买雪糕。小卖部的雪糕大多数是牛奶,香芋或者巧克力味的,香草味的已经没了,回去后我立刻招呼他们吃雪糕。再知道没有香草味雪糕的时候,方博那甜甜的脸立刻变成了苦瓜脸。张继科见此立刻过去哄他,然后方博向张继科撒娇说想吃香草味的,结果张继科冒着38℃开车出去买雪糕了。其实不仅张继科吃这一招,连我那最有原则的爸爸都吃这一招。临近年关,老爸和他的几个徒弟要吃个饭聚一下。但是前段日子体检报告出来了,方博,闫安他们几个的体脂有点超标,所以老爸就说吃得素一点吧。可是方博这只食肉兽不乐意了,嘟着嘴向老爸撒娇说想肉。老爸立刻答应了,喊来服务员大把大把的点肉类,看那架势别说是想吃肉了,就算方博说要吃满汉全席,老爸都能弄出来给他吃。老肖说好的有原则呢?你把它丟爪哇国了吗。
        说到吃,我不得不提一件事。总所周知,张继科是个素食主义者,但是我想说的是,你们都瞎了眼了,张继科是个杠杠的食肉兽。好吧一开始我也是认为张继科是吃素的,前些年我还小很少和他们一起吃饭,后来的聚会上,张继科每次都帮方博夹肉,堆得满满的,方博吃得都快把脸埋进碗里了。张继科都是偶尔吃口肉,大多数时间都在吃菜,所以我一直认为他是素食者。后来有一次我和老爸和他一起吃饭的时候,看见他大口大口的狂吃肉。我很惊讶的问他“你不是吃素的嘛?每次吃饭你不都怼是帮方博夹肉,自己吃菜的嘛?”他瞄了我一眼说“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吃素的了,我和方博吃饭的时候只吃菜是为了把肉分给他吃,他太瘦了。”哦,你好棒棒啊,为你鼓个掌。
        不仅张继科觉得他太瘦了,有多吃肉的想法,其他人也一样。所以每一次和他们聚会的时候我都会下意识的不去夹肉。怎么又问为什么啊,真笨。所有人都夹肉给方博,这关头就不要方博嘴下夺食了。否则你会被怼死的。曾经的我就试过,看上了一条鸡腿,准备夹来吃,谁知道被我妈截胡给方博了。我妈说吃这么多肉干嘛,看你胖的。然后我爸夹了一大筷子蔬菜给我。你们认真看我身材,我哪里胖了,爸妈你们老实告诉我,我是不是路边捡来的。
        还有啊,唉算了不说了,心累啊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73)